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20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預測蘋果公司(Apple)今年將推AI iPhone。(圖/翻攝自 《AppleInsider)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AppleInsider報導,摩根士丹利曾表示,隨著AI成為主流,蘋果將是受惠最多的公司,但現在分析師更期待蘋果的「邊緣AI」(Edge AI)。「尖端AI」是指將AI算法和模型部署到終端設備上,以在本地處理和分析數據,不需依賴雲端服務。

 
 
分析師們在報告中寫下:「我們相信2024年,蘋果的尖端AI可能實現,最大亮點是大型語言模型(LLM)驅動的Siri 2.0,和更廣泛由生成式AI(Gen AI)驅動的系統(6月於WWDC推出),有可能加快iPhone的換機週期。」
 
摩根士丹利表示,自蘋果2020年10月推出5G功能的 iPhone 12以來,估計iPhone的換機週期已延長近12個月,達到創紀錄的4.5年:「我們相信,引入支援LLM的新軟體功能(包括Siri 2.0)可扭轉這一趨勢,因為相容性問題可能迫使消費者升級手機。」


 
先前由於擔心iPhone銷售前景,許多分析師紛紛將蘋果公司降評,讓蘋果成為華爾街最不受歡迎的大型科技股。此時反而做出積極預測的摩根士丹利坦言:「我們近期的供應鏈調查喜憂參半,顯示今年的產品供需仍不平衡,然而我們是在(需求)走軟時買進(股票),並相信走向復甦時有基本面支撐。」
 
因此,摩根士丹利維持對蘋果的220美元目標價,表示蘋果的服務成長略高於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浪潮來襲

#AI#蘋果#尖端AI#Siri 2.0#AI iPhone#摩根士丹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323

0.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