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愛犬咬爛代言布偶還裝無辜 網笑:跟主人一樣喜歡惡作劇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2:50
大谷翔平分享愛犬咬爛布偶的畫面。(圖/翻攝自大谷翔平IG)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獲頒MVP時首度與愛犬「Decoy」(日文名稱為デコピン)亮相,還與牠擊掌,受到球迷矚目。大谷今(16)天更新IG限時動態,分享愛犬將代言布偶咬爛後,在一旁露出無辜表情的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日本知名遊戲製作商KONAMI今日宣布,為了慶祝知名棒球遊戲《實況野球》系列迎來30週年、《職棒野球魂A》系列迎來20週年,將請球星大谷翔平擔任官方代言人。大谷翔平最新IG限時動態顯示,他的愛犬似乎對該遊戲的吉祥物「實況野球君」相當有興趣。

 
 
從大谷翔平公開的兩張照片,可以看到「實況野球君」布偶頭上的帽子脫落。不僅如此,布偶中的棉花還散落一地,他的愛犬「Decoy」則看著鏡頭坐在一旁,表情無辜。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笑稱「狗狗太可愛了」、「全世界的狗狗都愛搞破壞」、「跟主人一樣喜歡惡作劇」
 
在KONAMI今日公布的訪談中,大谷也首度談到他養狗的原因。他進行右肘手術後,為了復健成天待在家裡,這讓他動了養狗的念頭。實際養狗後,Decoy每天陪他一起努力復健、一起休息,成為相當療癒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大聯盟#愛犬#Decoy#Dekopin#KONAMI#實況野球#人偶#咬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3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