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風暴襲美水牛城凍成「雪牛城」 餐廳冰封神還原《明天過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23
紐約州水牛城 (Buffalo)餐廳冰封。(圖/翻攝自《紐約郵報》、IG@hoakslakeshore)

美國近來遇北極冷鋒過境,許多城市一片冰天雪地,緯度較高的紐約州(New York)也同樣大雪紛飛,不少房屋整棟被冰雪覆蓋結凍,猶如美國災難電影《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奇特景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CNN》、《紐約郵報報導,美國近來遭遇冬季風暴,超過1億人處於風寒警報之下,紐約州紐約市(New York City)大雪紛飛,降雪量有望達2022年來新高,紐約州第2大城水牛城 (Buffalo)漢堡鎮(Hamburg)的降雪量更達到41.3英寸,導致當地的霍克湖岸餐廳(Hoak’s Lakeshore Restaurant)整間冰封。

 



霍克湖岸餐廳位於伊利湖畔(Lake Erie),從照片可見,餐廳被厚厚的冰雪覆蓋成了冰屋,餐廳屋簷和窗戶掛滿冰柱。業者在IG上打趣寫道:「塗了少量的冰堡塗層」,一位民眾則稱:「我感覺走進電影《冰雪奇緣》場景。」該餐廳14日原先因結凍關閉,15日已重新開業。
 
這家餐廳1949年開業,已有75年歷史,目前由家族第3代接手經營。2022年12月就曾因結凍爆紅,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
 
 根據NBC,目前全美有近80%地區氣溫降至冰點以下,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平原地區氣溫可能達攝氏-34度,蒙大拿州Montana和達科他州Dakotas氣溫恐達攝氏-45度。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com,15日美國有超過3,100架航班取消,超過9千架航班延誤,還有數州的學校因而停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冬季風暴#紐約州水牛城#餐廳冰封#明天過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65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