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美執行長「鐵籠登台」鏈條空中斷裂 4.5公尺墜地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3:56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沙阿,在公司慶祝活動中墜落身亡。(圖/翻攝自X@MarioNawfal、Vistex)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沙阿,在公司慶祝活動中墜落身亡。(圖/翻攝自X@MarioNawfal、Vistex)

美國企業Vistex的執行長,為了在公司25週年慶祝派對中華麗登場,搭乘一個鐵籠從空中緩緩降落。沒想到支撐鐵籠的一根鍊條突然斷裂,他從4.5公尺高空墜落身亡,讓目睹全程的員工們十分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56歲的沙阿(Sanjay Shah)是收益管理公司Vistex的創辦人兼執行長。他近日前往印度海德拉巴,出席18日在莫吉拉影城舉行的Vistex亞洲銀禧慶祝大會,沒想到卻意外身亡。

 
 

 

 


 
據了解,意外發生當下,沙阿與公司總裁達特拉(Vishwanath Raju Datlaa)一同搭乘鐵籠緩緩降落,舞台也開始噴出煙火。豈料在熱鬧的氣氛中,連接鐵籠的其中一根鍊條斷裂,導致籠子突然傾斜,2人從空中拋了出去,跌在水泥地上。經緊急送醫後,沙阿傷重不治,達特拉則性命垂危。當地警方已開始對此案件進行調查。
 
 
沙阿出生於印度孟買,17歲移居美國。他於21歲時取得賓州里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在1999年創立Vistex。該公司目前在全球擁有20個辦公室,員工約2千人。他們的客戶包括通用汽車(GM)與百味來(Barilla)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Vistex#執行長#鐵籠#舞台#美國#印度#老闆#Sanjay Shah#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5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