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1:16
俄羅斯富商包機送病妻返國時遭遇失事意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富商包機送病妻返國時遭遇失事意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航空當局21日指出,一架載有6人的小飛機,於20日晚間在阿富汗上空從雷達消失。此前阿富汗官員阿米里(Zabihullah Amiri)曾表示,一架飛機墜毀在巴達赫尚省偏遠山區,已派人到當地查看。

 
 
最新消息指出,塔利班官員抵達現場後發現4名倖存者,還在搜尋另外2名乘客的下落。塔利班官方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ullah Mujahid)透露,其中1名生還者是機師,將繼續搜救其他乘客。

 

 


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醫療包機,原先預計從泰國芭提雅國際機場經由印度、烏茲別克後飛往莫斯科。機型為法國達梭航太於1978年製造的獵鷹10噴射機。
 
俄羅斯媒體《SHOT》指出,一名關係人士透露,飛機從雷達消失的約25分鐘前,機師曾警告燃油即將耗盡,打算在塔吉克一座機場降落。機師隨後回報兩個引擎陸續停止運轉。

 
《每日郵報》報導,機上其中2名乘客為65歲俄羅斯富豪阿納多利(Anatoly Evsyukov)與64歲妻子安娜(Anna Evsyukova),兩人在泰國度假時,安娜突因不明感染需接受呼吸器治療,阿納多利隨即為病妻包機返俄。據了解,由於機上空間僅能安排一人陪同,兩人的兒子自行搭機返回莫斯科後才接獲噩耗。
 
阿富汗航空部發表聲明,稱失事飛機原本不會通過阿富汗領空,推測是因為技術問題導致飛機偏離計畫航道,已派技術小組調查這起失事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阿富汗#失事#飛機#包機#醫療#生還#巴達赫尚省#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9

0.1080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