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1歲爸離世!美夫妻遺體藏在家 「伴乾屍6年」拿680萬退休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21:26
夫妻倆伴屍6年,只為盜領退休金。(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夫妻倆伴屍6年,只為盜領退休金。(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曾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對夫妻為了盜取家中老人的退休金,在老人死去後,決定把屍體收藏在家裡,而老人也躺在床上長達6年時間竟沒人發現。當地警方指出,夫妻倆最終拿走的退休金,總計21萬6067美元(約台幣680萬元),事件曝光震驚社會。

更多新聞: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根據外媒《CBS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堪薩斯州(Kansas),並於2022年被揭發,61歲的林恩(Lynn Ritter)和柯克(Kirk Ritter)為一對夫妻,因貪戀81歲父親麥可(Mike Carroll)的退休金,選擇隱瞞其死訊,甚至把遺體藏在家中。

報導中提到,當地警方指出,破門後發現躺床的麥可早已木乃伊化,因麥可手上仍配戴心律調節器,經調查後發現,調節器清楚記錄麥可停止呼吸心跳的時間,也就是2016年。麥可的遠房親戚表示,每次探望麥可時,其女兒和女婿總是以各種理由推託,強調不方便,同時說服他們麥可安然無恙。

更多新聞:尪壞壞只能撐5秒!結婚4年「10下就完事」 人妻吃不飽崩潰
 

值得關注的是,林恩與柯克這些年的經濟來源,竟是麥可的退休金,前後總計21萬6067美元(約台幣680萬元),兩人以開支票的方式,銀行兌現來花;而這對背負多項罪名的夫妻檔,也將在今(2024)年2月2日出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倆#盜領#退休金#老人#屍體#木乃伊化#伴屍#美國#6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54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