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還沒租!房客狂列8規定 房東看完秒傻眼:怎不住墓園?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22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僅房子難找,連房東也不好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僅房子難找,連房東也不好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僅房子難找,連房東也不好當。身為房東,要一邊維護屋況一邊解決租客的疑難雜症,實在不容易。近期就有1位包租公透露,前陣子有位租客來看房子,不料都尚未簽約,對方卻先反過來提「8點規定」,要房東配合執行。房東見狀不禁傻眼表示,為甚麼不自己蓋一間?

該名房東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表示,稱自己近期遇到一位難搞租客,還沒答應租房卻率先提出「8項規定」要求房東遵守,讓該名房東感到頭痛不已。規定如下:

 

1.整間屋子不能有任何蟲子
2.要有隔音設備
3.整間要密封式
4.整間都要新的
5.屋子要很乾淨,不能有任何灰塵不然會過敏
 
6.附近不能吵不然無法睡覺
7.連開櫃子的聲音都不能有
8.一點噪音都不行

有位租客去看房子,不料都尚未簽約,卻先提「8點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原PO感到相當傻眼並在心中怒罵,「要不要直接住墓園?自己蓋一間就好了啊,幹嘛租房。」也有網友在貼文底下力挺房東,「貨櫃屋很適合」、「可以啊,反映在價錢上」、「2可以接受,其他就太超過了」、「換個角度想,這位租客也真可憐,強迫症嚴重到不行,這種人活著應該很痛苦」、「有錢我寧願買股票也不要當房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房東#租客#租房#包租公#隔音#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2116

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