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2:59
只要不過量,孕婦喝飲料並不大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蘇怡寧在臉書分享這位媽媽的私訊,表示懷孕的時候天天喝飲料,結果寶寶的GG好像真的比較小,先生怪罪她不忌口,才害孩子被塑化劑影響。看完該網友的煩惱,蘇怡寧直接點破,「雞雞大小遺傳佔很重要一部分」,對方立刻恍然大悟,他接著再補刀,關於大小的原因很多,但不要動不動就怪別人,「先檢討一下自己囉,這種就叫情緒勒索」,該抱怨的應該是這位人妻才對。

 

事實上,蘇怡寧曾解釋,根據研究顯示,跟GG大小最有關係的預測因子是遺傳,長期過度暴露塑化劑確實會影響生殖器的發育,重點在長期跟過度,基本上塑化劑就是總量暴露的問題,畢竟影響因素還有很多,如果真的不放心,原則就是越少暴露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怡寧#懷孕#飲料#手搖飲#生殖器#遺傳#嬰兒#塑化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25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