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斷捨離!家中「8物品」直接丟掉 一猶豫慘衰整年大破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56
不少人會在過年前大掃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代表把過去的厄運通通掃地出門,迎接新一年的來臨。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家中8樣物品有損壞的話,一定要趕快丟掉,千萬不要因捨不得而留在身邊,否則可能會衰事連連,事業運、財運、姻緣到健康都會受到嚴重影響,接下來一整年恐怕都不會過得順心如意。

▲廚房壞掉不用的電器物品

 
廚房由灶神看顧,也是財位的象徵,若不丟棄壞掉的物品,會增加財位的穢氣,很容易破大財。

▲破掉裂掉的玻璃
門窗或桌面整片的玻璃,一般來說要價不菲,裂縫不大的話通常都不會想要清掉,只是這些能夠看得出去的東西,代表住在裡頭的人的視力。眼睛是心靈之窗,裂掉不換容易視人不清、遭遇小人 ,還會玻璃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感到鬱悶。

▲不亮的燈
 
不僅有人生無光的意思,也可能影響視力。

▲枯掉的盆栽
很多人喜歡綠化環境,買些盆栽點綴室內外,如果只剩下枯枝,建議趕快清走換新的,否則事業、愛情都會不會開花結果。

▲被蟲蛀蝕過的家具或桌椅
家具象徵筋骨,如果被蛀蝕的話,未來一年的筋骨恐怕會有毛病。

▲造景魚缸沒有魚
在家裡放置沒有魚的魚缸,如果只是裝飾作用,最好不要裝水,以免有落塵汙染,沒有過濾系統也會形成汙水,不僅影響運勢,更傷害肺部健康。

▲廁所毛巾馬桶刷快換新
家中穢氣容易滋長的地方,不處理的話,可能會成為運勢上的霉氣,建議每年都要換新,避免積存穢氣。

 
▲發霉衣物
房子溼氣重、忘了洗,導致衣服放著放著就發霉,這些黴菌的菌絲很難清除,除了有紀念價值的衣物要盡快洗乾淨外,其餘的最好直接丟掉,否則會帶霉運到下一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過年#農曆新年#春節#大掃除#運勢#小孟#財運#家具#物品#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432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