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6誰戰蔣萬安?一面倒推「綠營女戰將」:中間選民也投她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9:57
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圖/區國強攝)
民進黨邁向連續執政12年。(圖/區國強攝)

2024大選剛落幕,2026縣市長選舉各陣營暗潮洶湧,首都台北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不意外會由現任市長蔣萬安爭取連任,民眾黨傳出新科不分區立委黃珊珊有意再戰。對此不少網友關心民進黨的人選,三連霸當選立委的吳思瑤、2022表態參選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等都被點名,其中呼聲最高的,則是曾創下全北市第一高票紀錄的高嘉瑜。

立委高嘉瑜被網友點名可參選2026台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史上第1次!賴清德將赴立院 主持綠委共識營、黨團會議

原PO在PTT發文提到,2026台北市長,民眾黨本命區黃珊珊一定參戰,國民黨萬安選連任,但民進黨檯面上好像沒有比較明顯的人選,「應該會派新秀不會派老鳥了吧」,好奇想知道誰會代表民進黨讓台北市「藍天變綠地」。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可能只剩吳思瑤能打,部分認為就是林佳龍沒有懸念,還有人看好吳怡農出線來個雙帥對決,「林佳龍可以拉議員票困住小蔣」、「林昶佐其實可以」、「不用再猜其他人了,就是吳思瑤或鄭麗君」、「再找吳怡農出來壓一壓蔣萬安啊」、「陳其邁來台北吧」、「若是苗博雅vs蔣萬安vs黃國昌,辯論應該比今天總統精彩」。

 
在所有可能人選中,甫連任失利的立委高嘉瑜獲得極高的支持度,稱讚是中間選民都投得下去的對象,「第一位首都女性市長也比較能吸引中間選民,外型也討喜」、「高嘉瑜選的話很有機會,黃珊珊一定會被藍綠各自棄保」、「派高嘉瑜也可以,如果最後輸很少,還可以累積政治聲量」、「2026就是新北蘇巧慧,台北高嘉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台北#市長#2026縣市長#蔣萬安#高嘉瑜#黃珊珊#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7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