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歐6天不到4萬!小資族激推「5低消費國家」:有夠划算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08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5個低消費國家」,不用花太多錢還能玩得意猶未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5個低消費國家」,不用花太多錢還能玩得意猶未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幾年因疫情趨緩,很多人開始「報復性旅遊」,加上最近寒假的到來,每日出國旅遊的民眾更是一天比一天多。不過,對於出國的開銷,每個人的預算不盡相同。因此,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5個低消費國家」,從亞洲到歐洲都有,不用花太多錢還能玩得意猶未盡,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量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的旅遊板上,以「小資族必去的5個低消費旅遊地點推薦」為題,發文分享自己身為熱愛旅遊的小資女,推薦5個低消費國家,不僅不用花大錢,還能爽爽玩。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分享5個低消費國家。(圖/翻攝自Dcard)

1.曼谷

原PO分享,曼谷為學生必去國家,機票、住宿、消費都相當便宜,能玩的東西也很多。自己在大學時也有去過1次,當時5天4夜花不到3萬,非常划算。

 
2.越南

原PO表示,一開始其實會擔心越南安全問題,不過去了之後發現還可以,也沒有被偷東西,而且住宿CP值高,食物也好吃。另外,原PO也去爬了當地的山,覺得很特別,跟台灣的山很不一樣。

3.宿霧

原PO提到,自己參加了浮潛及海豚+鯨鯊共游的行程,1趟才2萬6台幣,相當便宜,熱愛水上活動的人必去。

菲律賓宿霧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布達佩斯

許多人常常會以為布達佩斯是很貴的國家,但原PO表示,自己到當地玩6天花不到4萬,且多瑙河非常漂亮,非常適合小資族。

5.釜山
 

原PO分析,釜山最大的優點是班機多,所以機票經常打折,而且服飾便宜又符合台灣審美,所以玩下來是真的可以很便宜。不過她也補充,正因為太好買,有時甚至會不小心花太多錢。

韓國釜山廣域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針對原PO的分享,有不少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沒想過布達佩斯是便宜的地方欸...突然感興趣了」、「布達佩斯去過1次真的很便宜」、「布達佩斯當地消費超便宜」、「超愛釜山,機票便宜也好玩」。

此外,也有網友力推其他低消費國家,「推保加利亞,物價最接近台灣的國家」、「菲律賓的話也很推巴拉望」、「推土耳其,跟團團費3萬多」、「冬季的沖繩也很推薦」、「泰國芭達雅也很讚,8天才花3萬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小資女#國家#釜山#宿霧#曼谷#越南#布達佩斯#出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6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