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群慘死「體內挖出保險桿」!遭屠滿地血 英老農收屍氣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21:34
英國農場主發現14頭羊被人惡意開車輾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農場主發現14頭羊被人惡意開車輾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發生於英國的一起「大規模屠殺」引起討論,位於布拉姆利(Bramley)的一座家族農場中,有多達12頭羊被發現慘死在草地上,原本以為是瘟疫侵襲、或是掠食者入侵,沒想到在飼主收拾現場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端倪,仔細追查才發現竟是有心人惡意而為,竟將羊群聚集在一處後,開車反覆衝撞致死,導致不少羊隻肚破腸流、全身變形慘死。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的清晨,65歲農場主人赫利(Nick Hutley)剛睡醒就被告知,飼養的50頭羊中,有12隻陳屍在草地上、死狀極其悽慘;而在收屍、整理現場的過程中,赫利發現羊圈內有大量輪胎痕跡,另外還從殘破的屍體中挖出汽車殘骸、斷裂的保險桿等物品,才發現自己的羊隻是被惡意撞死的。

 

在追查的過程中,赫利發現死去的羊隻「來自不同圍籬」,換言之,兇嫌是團夥犯案、合力將需要2個人才能抬起的木門打開,將羊群聚集在草地上,再開車反覆輾殺,導致許多羊隻在被開腸破肚的同時死不瞑目;最終經過盤點,赫利確認共損失12大2小的14隻羊,初估至少損失超過2.8萬英鎊(約116萬新台幣),警方則承諾盡速將嫌犯查緝到案,避免悲劇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Nick Hutley#羊群#屠殺#家族農場#保險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78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