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美少女被纏上!星巴克員工突送熱可可 「杯身藏暗號」救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24
星巴克員工及時注意到女孩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星巴克員工及時注意到女孩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無論是和朋友小聚、想找個地方看書或寫報告,不少人都會前往咖啡廳,尤其星巴克更是在不同時段擠滿人潮。值得關注的是,國外曾發生一起暖心事件,星巴克員工在目睹落單女學生被陌生人搭訕時,趕緊送上一杯熱可可,並在杯身藏「求救暗號」,讓女學生的媽媽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萬年大樓8樓PO文求售!屋齡50年「開價2.8億」 全場嘆可惜

 

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這起事件於2022年發生在美國德州(Texas),布蘭蒂(Brandy Roberson)透過社群平台公開事件來龍去脈,主角為年僅18歲的女兒,獨自在星巴克讀書時,被一名陌生男子靠近搭話。星巴克員工見狀後,立刻遞上一杯熱可可,並告訴她,「有人忘了拿走,這是額外的熱可可」。

面對星巴克員工突如其來的舉動,布蘭蒂的18歲女兒才發現,原來杯身並不是手寫名字,而是一段「暗號」,只見內文清楚寫下「你還好嗎?需要我們介入幫忙嗎?如果你願意,就把杯蓋打開」。經判斷之後,女兒認為自己還算安全,所以沒有繼續動作,回家後,也第一時間分享給媽媽。

更多新聞:尪壞壞只能撐5秒!結婚4年「10下就完事」 人妻吃不飽崩潰
 

星巴克員工杯身藏暗號救人。(圖/翻攝自X@CalltoActivism)

布蘭蒂進一步表示,陌生男子當時提高聲量,女兒抬頭環繞四周即看到吧台的星巴克員工,全都警惕起來。而員工們上班途中時刻注意顧客安全,身為家長的布蘭蒂倍感欣慰,只因媽媽最擔心的,是孩子在外不慎出事,沒有人可以伸出援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女學生#熱可可#求救暗號#陌生人#搭訕#媽媽#Brandy Roberson#神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