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泰國旅遊「狂嗑蠶寶寶、蚱蜢」 放話吃到飽下秒烙賽送醫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0:50
女網紅妮可蕾(Nicolette Wee)吃蠶寶寶吃到送醫。(圖/翻攝自《The Thaiger》)

出國旅遊時最害怕的就是吃壞肚子,人生地不熟情況下,身體突然亮紅燈既掃興又麻煩。新加坡一名TikTok女網紅日前赴泰國旅遊,在曼谷(Bangkok)迷上炸昆蟲,尤其是口感鮮嫩的炸蠶寶寶,未料她疑似吃太多導致嚴重腹瀉,美食影音慘變成住院日記。
 
The Thaiger報導,女網紅妮可蕾(Nicolette Wee)13日在TikTok上傳30秒影片,可見她在曼谷夜市大啖當地美食,她先是買來一袋炸蚱蜢,在片中表示:「又厚又肥又多汁,(咬起來)嘎吱嘎吱,腿都懸在外面了。」她放話:「老娘要吃蟲吃到飽為止」,並喊出東南亞俚語「Shiok」表示心情非常愉悅。

 


吃上癮的她,接著到其他攤位購買一袋蠶寶寶,只吃一口立刻被這道料理折服,表示:「為什麼我辦公室的食品儲藏室沒有這些零食?」然而,她的消化系統似乎還沒有為這場異國盛宴做好準備,她很快出現嚴重腹瀉,住進曼谷醫院。
 
截稿前影片已獲近30萬次觀看,網友表示:「這也算『文化衝擊』吧」、「旅行時千萬別吃海鮮和昆蟲」、「顯然是醬汁不乾淨,並非昆蟲本身」、「昆蟲的復仇!」、「有些昆蟲有寄生蟲,料理方式很重要」、「也許不是蟲子的問題,是你摸了錢後沒洗手。」
 
 
為降低旅行期間吃壞肚子風險,經驗豐富的旅客建議選擇煮熟的食物,飲用開水或瓶裝飲料,避免食用未經高溫消毒的乳製品。此外,也要攜帶抗病毒藥物、止瀉藥和抗生素等必需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女網紅#蠶寶寶#蚱蜢#網紅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4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