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室掛病號第3人!安德魯王子前妻剛擺脫乳癌 又患皮膚癌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09:31
安德魯王子前妻莎拉.佛格森,確診罹患皮膚癌。(圖/翻攝自X@Independent)
安德魯王子前妻莎拉.佛格森,確診罹患皮膚癌。(圖/翻攝自X@Independent)

英國約克公爵夫人莎拉.佛格森(Sarah Ferguson)經診斷罹患皮膚癌,這項消息已獲她的發言人證實。

64歲的佛格森是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的前妻,去年才接受乳癌治療,這次是在去除幾顆痣後,發現患有皮膚癌中十分惡毒的惡性黑色素瘤。英國「天空新聞網」(Sky News)引述佛格森發言人的話指出,佛格森「正在接受進一步檢查,確保是早期就發現問題,當然,在治療乳癌後這麼快又被診斷出(罹癌)很讓人懊惱,但公爵夫人仍保持正向態度。」

 

外界暱稱「佛姬」的佛格森在接受乳癌手術後,曾談及癌症篩檢的重要性。佛格森罹癌消息曝光的同時,75歲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本週也將針對前列腺肥大進行「矯正手術」。

王室17日時還曾宣布,英國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之妻、威爾斯王妃凱特(Catherine)已完成先前排定的腹部手術,並將住院兩週時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查爾斯三世#安德魯王子#乳癌#安德魯王子前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3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