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紳士追殺令》影集席歐詹姆斯大亂鬥 《陰屍路》外傳瑞奇回歸

記者 洪儀婷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8:48

影集《紳士追殺令》是同名電影延伸外傳,男星席歐詹姆斯將化身英國貴族,走入犯罪分子的危險世界,經典美劇《陰屍路》也推出第六部衍生劇,下落不明的男主角「瑞奇」回歸。

圖/翻攝自X

 
影集《紳士追殺令》預告:「知道我欣賞英國貴族的哪一點嗎?他們是最早的流氓,你的房子正是這種綜合文化的體現。」

席歐詹姆斯飾演的英國貴族繼承亡父別墅,沒想到剛好坐落在毒梟馬修麥康納的大麻田裡,一群倫敦黑幫都想分杯羹。

影集《紳士追殺令》預告:「你是要玩還是要聊天?」

 
席歐詹姆斯捲入毒梟的犯罪事業,開啟貴族與黑幫的大亂鬥,這是動作喜劇電影《紳士追殺令》的衍伸外傳,以全新角色延續電影世界觀。

電影《紳士追殺令》:「你早就過氣了,我有項提議給你好好考慮,我是非賣品。」

接續電影版由蓋李奇編導監製,再次大展黑色幽默影集中主人公的遭遇,還跟電影馬修麥康納息息相關。這部經典衍生劇也登場。

影集《陰屍路:倖存之人》預告:「我的妻子是我的選擇,我的女兒是我的選擇,我的生活是我的選擇。」

承接《陰屍路》第11季的結局,「瑞奇」並未死亡,還落入「不明組織」的掌控,如今男主角「瑞奇」及「密瓊恩」回歸外傳。

影集《陰屍路:生存者》預告:「謝謝你,格萊姆斯,為什麼,你讓我知道我無法逃脫,這是地球上最強大的軍隊。」

將描述在活屍肆虐下分離的瑞奇密瓊恩,要走向找到彼此的路,2月底將一口氣上架6集,預告一上線後,立刻突破百萬觀看,兩部新劇帶劇迷回到熟悉故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紳士追殺令#歐詹姆斯#陰屍路#影集#瑞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20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