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車15小時橫越8百公里為見證戴資穎奪冠! 印度小戴粉:好幸福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27
一位印度女球迷是小戴鐵粉,為了看小戴比賽,特地搭了15個小時的火車、跨越800公里為小戴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印度快報)
一位印度女球迷是小戴鐵粉,為了看小戴比賽,特地搭了15個小時的火車、跨越800公里為小戴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印度快報)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21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決賽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陳雨菲,從分數落後成功上演逆轉勝,也順利奪下本季首冠,讓球迷相當振奮。比賽現場有許多粉絲到場為戴資穎加油,印度記者更採訪到一位小戴鐵粉,為了看戴資穎的球賽,特地15個小時的火車,橫越800公里,帶著應援牌來為戴資穎加油,她更在加油的標語上寫著:「戴資穎是女王、魔術師!」並直呼見證小戴奪冠「好幸福」。
 
戴資穎已經宣布退休計畫,將在巴黎奧運結束後退休,超高人氣的小戴無論在哪國比賽,都吸引許多球迷前往觀賽。《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戴資穎此次參賽是她睽違8年重返印度公開賽,也是她在此賽事的首冠,有位名叫娜加爾(Himanshu Nagar)的18歲女球迷,為了來首都德里看小戴打球,從800公里外的拉賈斯坦(Rajasthan)搭15小時長途火車,專程來為小戴加油。

 

寵粉的小戴也在IG上轉發球迷們的應援板,圖中可以見到這位18歲鐵粉的身影。(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娜加爾表示,她關注羽球運動已經4到5年了,而她之所以關心羽球,「唯一的原因就是戴資穎。我覺得很幸福,我的長途旅遊也圓滿了」。
 
娜加爾目前還是學生,但因為火車誤點,她錯過了半決賽,但她還是成功在決賽賽場上見證小戴封后。娜加爾手上更舉著一張海報,上面寫著:「我長途跋涉800公里來看戴資穎博士的比賽!戴資穎是女王,是魔術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小戴#戴資穎#印度#印度公開賽#羽球#球迷#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7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