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1:43
六名少年用煙火炸公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六名少年用煙火炸公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六名少年在河堤炸公廁。(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透過網路上流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今(11)日凌晨,六名少年聚集在河堤旁籃球場,趁著四下無人,隨即拿出準備好的煙火朝該間公廁丟擲,之後點火施放。當下一群人人手一支手機,看著煙火狂炸全程錄影拍攝,而公廁也不斷射出火花,少年們興奮尖叫、不停退後,直到煙火燃放完畢後才心滿意足離開。

少年往公廁內丟擲煙火,炸毀蹲式馬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已鎖定對象欲將人通知到案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年初二「木柵連續縱火案」嫌犯都是他 去年也曾北市街頭放火

 
由於煙火在公廁內燃放威力不小,炸毀蹲式馬桶導致破裂,遭河堤巡邏的黃姓保全發現後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先行拍照蒐證,同時調閱河堤周邊監視器,鎖定六名少年身分以及逃逸路線,目前已掌握對象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後續將釐清確切犯案原因,並將他們依公共危險、毀損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微風運河#河堤#公廁#流動廁所#年初二#鞭炮#煙火#炸廁所#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