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好心被兇! 男怒推倒騎單車外國人還嗆警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09

高雄左營一名外籍男子騎單車在人行道上時,與一名男子發生碰撞,男子出於好心,怕對方跌倒,上前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最後男子也怒了,不但大聲咆哮,還動手推人,演變成肢體衝突。

圖/TVBS

 
推人男子:「你當作我會怕警察喔!聽不懂喔!你告訴他你剛撞到我,我還跟你道歉他還兇我。」

人行道上,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不斷對著外國人大聲咆哮,引起路人注意,沒想到下一秒他直接動手推人

推人男子vs.目擊店家:「你幹嘛動手啦!怎樣來啊!快點啊!我有病啊!快點我有病啊怎樣。」

 
外籍男子連人帶車倒地,這時男子還不罷手,狂飆髒話,還作勢打人,就怕衝突越演越烈,有人幫忙錄影有人幫打電話報警,但男子沒有要放過對方的意思


推人男子vs.員警:「警察來了,怎樣啊,幹什麼啦,幹什麼啦,外國人就囂張就對了,不要大小聲啦,你要打我嗎?XXX怎樣啦!」

男子氣焰囂張,就連員警到場,他連警察都嗆,對著女警狂吼,只是誰也沒想到這火爆場面,竟然是出自於好心,事件發生在高雄左營,7號晚上8點多,41歲外籍男子騎自行車行經裕誠路人行道時,和46歲的陳姓男子發生碰撞,陳姓男子擔心對方摔倒出手攙扶,結果被誤以為要攻擊,演變肢體衝突,而動手的陳姓男子被警方依照社維法送辦,還要挨罰1萬8千元以下罰鍰,而同樣是打架,在鳳山則是有17歲的少年聚眾,凌晨三點多在大街上手刀攻擊一名19歲的男子,狠狠把對方打趴在地

新甲派出所長許江坪:「已經動手打人的少年及在場觀看的三名男子,共四人通知到案。」


動手打人的才17歲,警方帶回四名涉案人,少年說他們雙方都是朋友,因為口角才會動手打人,雖然被害人不願提告,但少年行為已經違反社維法,也通通報請少年隊進行校安處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少年#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6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