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並排停車糾紛演變肢體衝突!男遭榔頭敲頭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15

基隆今天(17日)發生一起因為並排停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的社會事件,一邊拿球棒理論,一邊持榔頭回擊,導致一名男子遭榔頭敲擊,頭破血流。

圖/TVBS

 
明明牆上就貼著大型聯結車24小時進出,請勿並排,以免造成車輛毀損,但出入口日前還是有車輛並排違停,氣得基隆一處資源回收場老闆和員工,到工地找人理論,重點是還帶了球棒,工地人員隨手拿榔頭回擊,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回收場員工掛了彩。

遭毆打資源回收場員工:「聯結車一大堆會下來,他們停在那邊,第一你違規停在那邊的時候,你講的時候,你跟人家要有個互相,而不是口氣惡言相向對不對,還來怪人家說你惡言相向,又出手打人。」


一開始64歲的資源回收場老闆,擔心出口回堵影響上班車流,雙方先發生口角,老闆決定把車開回資源回收場,帶著球棒以及員工再次前往理論,衝突一觸即發,回收場員工被榔頭打中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先送醫治療。
 

資源回收場老闆:「我下車協調讓車隊出去,我就跟他們講說,這個地方你們都這樣停,我們車子都不要出入了,代班的班工裡面的兩個年輕人,就衝過來把我車門開開,我還坐在車子裡面,他就把我車門開開,就打我。」

工地人員反控是對方先挑起,這起衝突發生在17日上午7點多,基隆線上快打警力獲報隨即到場處理。


工地人員:「有時候車位就不好臨停,我們不是說我們是要等車位,不是說亂停,就停在那邊人就走了,(所以你們也是在車上等就對了),因為我們都在車旁邊等。」

目前全案由基隆市警方,將涉案人員帶回派出所詢問後,依刑法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棒#肢體衝突#停車糾紛#口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1727

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