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1:28
副駕駛座車窗遭人擊破丟擲鞭炮。(圖/TVBS)
副駕駛座車窗遭人擊破丟擲鞭炮。(圖/TVBS)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今(22)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蘆洲九芎街附近疑似有汽車火警,隨即派遣人車前往救災,經到場後確認,該輛車內並無人,好在火勢並不大、迅速撲滅。消防人員後續查看發現,原來車子副駕駛座擋風玻璃被打破,遭人丟入鞭炮才會起火燃燒。

 

車主將車停在住家附近遭人丟擲鞭炮引發火警。(圖/TVBS)

更多新聞: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經查車主為69歲葉姓男子,他表示不清楚車子為何會被人擊破丟鞭炮,是否與人有糾紛或欠款?他避重就輕不願多談,甚至還擔心到委託朋友前往警局報案。轄區警方得知後,隨即前往現場採證,但因周邊屬小巷道監視器較少,追查上有一定難度,目前仍在積極偵辦中。

 
車輛起火燃燒未造成人員傷亡。(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對此新北消防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也呼籲,民眾若是想施放爆竹煙火須注意時間和地點,若於未經許可的時地燃放,依規定可處3萬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並扣留或沒入現場爆竹煙火,提醒民眾勿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汽車火警#打破車窗#鞭炮#爆竹#副駕駛座#車主#消防#結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92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