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0:53
6歲男童喜歡玩具槍,不慎掉落一把在路上造成民眾驚嚇。(圖/TVBS)
6歲男童喜歡玩具槍,不慎掉落一把在路上造成民眾驚嚇。(圖/TVBS)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民眾於路邊看到玩具槍急忙報警。(圖/TVBS)

 
這個月2日下午,男童和朋友一起在中正區住家附近玩耍,因為喜歡玩具槍,因此到哪都帶著它,沒想到卻在玩樂過程中不慎弄丟了,讓男童回家後相當難過。媽媽當時見狀,隨即前往附近商場再購買一枝新的迷你步槍給予男童,也並未查找遺失的在哪。

警方尋獲槍之後歸還給男童。(圖/TVBS)

更多新聞:邱毅控民進黨「趁蛋荒籌選舉經費、賺災難財」 法院:不罰

殊不知該把槍枝就這樣躺在羅斯福路四段路邊,由於外觀看起來和真的一樣,路過民眾見狀嚇壞了,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小心翼翼將該把槍枝拿起查看,發現重量和材質明顯和真槍不同,扣板機後發出「噠…噠…噠…」的連續聲響,確認為聲光玩具槍。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並查訪,找到男童後予以歸還,同時提醒媽媽要他小心保管,別再遺落在外引起誤會和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玩具槍#聲光玩具槍#路邊#撿到槍#員警#6歲男童#迷你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9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