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所長找回失智翁 助除夕返家團圓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08

花蓮一名81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小年夜早上8點,趁著家人大掃除獨自出門,擔心他會發生意外報警,除夕當天早上仍沒有下文,派出所所長想著,絕對要讓老翁回家團圓,沿路找,終於在公園一處非常隱密的水溝,發現到他。

圖/TVBS

 
救護人員抬著擔架,一路小跑步,當下狀況好急,只見一名老翁,躺在濕漉漉的溝裡。

救護人員vs.陳姓老翁:「伯伯,看得到聽得到我們聲音嗎?聽得到,聽得到嗎?聽得到。」

受到冷氣團影響,天氣非常寒冷,老翁受困超過一天,四肢明顯蒼白,員警擔心他會失溫,脫下外套幫忙披上。

 
圖/TVBS

救護人員vs.陳姓老翁:「123,再來。」

最後人成功獲救,前往醫院檢查,花蓮這名81歲陳姓老翁患有失智症,小年夜早上8點,趁著家人大掃除時,拿著拐杖雨傘獨自出門,從此失去蹤影,家人非常擔心安危因此報警,而從監視器發現,他曾出現在中美二街以及忠義四街路口,除夕當下一早仍沒下文,派出所所長想要讓老翁回家團圓,沿路尋找,終於在運動公園一處非常隱密的水溝裡找到人。

圖/TVBS

民意所所長林柏豪:「擔心老翁失溫,先將警用外套,覆蓋在老翁身上取暖,老翁送醫後尚在醫院觀察中。」

經過檢查,老翁疑似是跌落溝中,導致腦瘀血,而這座公園距離老翁家僅1公里,多虧了暖心所長幫忙,老翁一家人在除夕夜順利團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警#家人#失智症#救護人員#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0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