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派出所長舉槍尋短 今年初取締酒駕挨告傷害曾吐心聲

記者 陳佳彤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7:19
第三分局說明裘所長舉槍自戕。(圖/TVBS)
第三分局說明裘所長舉槍自戕。(圖/TVBS)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的裘姓所長昨(3)日晚間在所內中槍身亡,今日檢方相驗確認是裘所長使用配槍舉槍自戕。警方檢視裘所長的手機發現他在訊息中有提到最近發生的事讓他身心俱疲,研判是今年1月初執行酒駕取締及逮捕時,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又和解不成,導致他心情受到影響而發生憾事。

裘所長昨日深夜取締酒駕勤務前,前往槍械室領取槍彈後,返回所長勤務室時中槍,被其他員警發現後緊急送醫急救,但仍不幸於深夜11時45分宣告不治。今日經過現場採證、調閱監視器以及檢察官相驗後,確認是裘所長以自己領用的配槍舉槍自戕。

 

由於裘所長並沒有留下遺書,因此並不清楚自戕的原因,不過經警方檢視裘所長的手機,他在自戕前有用LINE通訊提到「最近發生的事情,讓他身心俱疲」。據調查,裘所長在今年1月9日與其他員警在執行取締酒駕執行酒測及逮捕的過程當中,有被民眾提告傷害罪,經初步和解不成,警方研判可能造成裘所長內心的壓力,導致他心情有受到影響而發生憾事。

裘所長先前擔任過3任派出所副所長,目前是第2任所長職務,平常工作非常認真積極,發生這樣的事情,第三分局深感遺憾不捨,第三分局表示會全力配合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事宜,另外也請專業的諮商師來對本案相關員警做好心理諮商及輔導,避免心理受到衝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派出所#所長#第三分局#舉槍自戕#自戕#勤工派出所#酒駕#提告#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