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醉男慘遭襲擊辱罵 竟還嗆警「了不起嗎」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0:19

尾牙季聚餐多,就有男子酒後鬧事,遭上銬逮捕!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搭計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吐在車內,司機氣得報警,沒想到員警趕來處理,原想將人送回家,但他情緒激動,不斷辱罵還動手推人,導致警方受傷,最後依妨害公務將人送辦。

圖/TVBS

 
獲報有酒醉民眾,員警趕來現場。

警方vs.男子:「還是你家在哪?我幫你叫計程車,不能在這裡餒,這不是你的家欸。」

只見男子扶著牆,站都站不穩,又不斷說要回家,但這裡根本不是他家!

 
警方vs.男子:「這裡不是你家,什麼家啦,你家在哪裡?」

圖/TVBS

口氣越來越差,甚至還質疑警察是假的,接下來更誇張。

警方vs.男子:「你看清楚,我們是警察,你警察,Fxxx,你警察了不起喔。」

不僅咆哮辱罵,還動手推警察,情緒激動到,兩名支援警力到場壓制,還受了傷。

記者葉怡君:「當警方獲報,有民眾就醉倒在路旁,第一時間會上前關心他的狀況,需不需要幫忙,但他如果做出一些攻擊行為,會立刻呼叫支援,以防止衝突再擴大。」

酒後鬧事發生在2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一開始兩名員警到場處理,說是有男子吐在計程車上,還叫不醒,只好等警察來,沒想到員警來了,嫌犯卻絲毫不配合,不說家在哪,還出手攻擊,狂罵不雅字眼,導致員警手腳受傷,遭辦妨害公務。

圖/TVBS

 
新生南路派出所副所長陳俊諺:「報案稱有民眾嘔吐於計程車上,那員警到達現場後查證身分,那該民出手自出手攻擊員警,並以不當言詞辱罵,那造成本所員警右手腕,及右手腳擦挫傷,那最後現場實施管束,並依妨害公務依法送辦。」

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後,還是不肯配合,直到酒退了,才發現自己闖下大禍,雖然對員警很抱歉,但當時如此脫序,當街罵警還差點毀損鄰近大樓的滅火器,再怎麼懊惱也來不及,只能反省下回酒後,別再這樣,鬧事遭到法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季聚餐#男子#酒後鬧事#報警#員警#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3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