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朋友!醉男誤以為被瞪 痛毆友2拳賠5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16

台中這名男子真是損友,一名49歲陳姓男子和朋友到娃娃機店玩,結果陳姓男子因為喝醉,誤以為朋友在瞪他,竟然一氣之下,揮拳揍朋友兩拳,嚇得其他同伴立刻報警,快打部隊到場,雙方以5千塊和解。

圖/TVBS

 
四男兩女,聚集在娃娃機店騎樓,但其中一名黑衣男,邊走邊往旁邊退,突然就遭到同伴,揮了一拳正中臉部,整個人跌出鏡頭外,一旁女性友人也看傻眼,趕緊報警。

員警vs.報案民眾:「(哪邊打架?)他說朋友吵架,沒事。(蛤?啊人勒?)」

報警說有人打架,員警啟動快打到場報案人卻說沒事,但講話支支吾吾,怎麼可能相信沒事,繼續追問。

 
圖/TVBS

員警vs.報案民眾:「(妳在場嗎?)我看到我朋友被打。(那人勒?)他說他們處理好了。(處理好是什麼樣?)(朋友在哪裡啦?)」

堅持說只是朋友吵架,員警進入娃娃機店,詢問店員並調監視器,果然發現有打架情事,但動手的男子已經離開,只剩下被害人和其他朋友在,全都先帶回派出所釐清。

圖/TVBS

事發在台中南屯東興路一段,某家大型娃娃機店,4日11點多傳出有人打架鬧事,動手的男子後續到案說明,是一名49歲陳姓男子,被打的是28歲詹姓男子,兩人其實是朋友,只是因為陳姓男子喝醉了,誤以為詹姓男子瞪他才會揮拳揍人,當下陳姓男子的兒子就馬上制止。

南屯派出所長廖雲傑:「誤以為正在和朋友聊天的詹男有瞪他,且出言不遜,遂上前毆打詹男兩拳。」

警方補充詹姓被害人,平白無故被揍了2拳,雙方在員警到場前,就以5千塊和解一拳2千5,但就算是搞烏龍打人,還是違反社維法得依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朋友#喝醉#揮拳#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7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