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廁所牆上有顆頭!成大女學生遇偷窺狼 奮勇攔阻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30

台南成功大學有女學生在網路PO文,說自己在校園內的廁所如廁時,發現有男子躲在廁所偷窺,她嚇到衝出廁所大聲喝斥,勇敢的攔下對方,並向老師求救,最後校安和警方人員全到場,一起將男子帶回,女大生也提出性騷擾申訴,警方將男子依照社維法偵辦。

圖/TVBS

 
驚動老師和校安人員到場,在廁所前和對方提出警告,因為對方是名偷窺狼。

校方人員:「你現在如果不聽我的指示,我就只好直接通報警察了。」

最後連警方都到場,將男子帶回調查,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成功大學,3日晚間六點多,受害女大生在建築系館廁所如廁時,突然發現有一顆頭從牆上探出來,嚇得她衝出廁所大聲喝斥,把人堵在廁所阻止對方逃脫,同時打給老師求救,過程中男子一度下跪準備逃跑,直到校安、駐警隊和警方人員到場,女大生勇敢力抗偷窺狼,事後在網路PO文曝光細節。

 
圖/TVBS

認為對方選定剛好的時間避開門禁,選下課時段最多人上廁所的時間,又選在偷看很難被發現的最後一間廁所,懷疑他場勘過很久,預謀犯案,但也很慶幸自己遇到事件時,有勇氣做出正確的選擇。

成大其他學生:「一般是不開放,是學生才可以使用。」

成大其他學生:「因疫情加了一些門禁,可是廁所那邊還是一個比較難的部分,因為那個廁所它是直接對到校園,而不是對到系館內。」

成功大學學務長洪良宜:「學校很多的地方我們都有SOS的緊急求救的設置,然後我們在每一個廁所裡面也都有一個緊急求救鈴。」

圖/TVBS

校園因為是開放空間,加上成大又是知名景點,常有非校內的人員進出管控不易,目前確認男子是校外人士,校方表示會在校內廣設校安通報設備,目前當事人已經提出性騷擾申訴,警方也將依社維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成功大學#女學生#廁所#男子#偷窺#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3501

0.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