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吐看到鬼!5女學生「中邪哭鬧」 官方證實:出動宗教師處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09:56
馬來西亞一所中學驚傳鬧鬼,有學生聲稱目睹鬼魂現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間中學近日發生驚悚的靈異事件,甚至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這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讓校園內瀰漫不安氛圍,不過當地華裔州議員則聲稱整起事件最後已受到控制。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波德申一所中學驚傳鬧鬼,有女學生聲稱在學校內目睹鬼魂,更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出現「歇斯底里」的哭鬧行為,其中有3名是馬來人,另2名則是印度裔,其他師生看到這些中邪詭異舉動都感到十分恐懼,整個校園人心惶惶。

 

其中部分華裔學生的家長為了自己小孩安全,選擇「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自行去寺廟求取護身符給小孩,讓他們貼身攜帶到校上課。根據當地教育署所發布的聲明,進一步確認了這起事件的真實性。聲明中指出學校在事發當下立即邀請宗教師到校替學生禱告,另外也安撫其他受驚的學生情緒。整起事件目前已經獲得控制。

但是,也有學生反應這所學校時常鬧鬼,而且在校園內發生「集體歇斯底里」(mass hysteria)類似中邪的景象屢見不鮮。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訓中心再傳靈異事件 怨靈出沒寢室新兵、安官皆目擊
買中古屋頻遇凶猛靈異現象 台中女業務來不及搬家3個月離奇喪命
夜衝自摔後疑被怨靈纏身!女友「聽到女生在笑」控他偷吃 網驚:快找廟公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中學#女學生#中邪#校園#鬧鬼#靈異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1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