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09
退役空服員給出多個秘訣,讓乘客可放心在機上上廁所。(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退役空服員給出多個秘訣,讓乘客可放心在機上上廁所。(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因為飛機上狹窄的空間,沒有很好的換氣系統,加上沒有高效的排水系統,會讓臭味會很快充滿機艙。對此,羅斯有一個解決這個問題的簡單辦法。她建議乘客可將空姐提供的咖啡粉包掛在洗手間裡,咖啡粉的氣味能有效吸附異味。

 

至於能夠在飛機上的廁所待多久,羅斯提供一個參考數值。她指出,乘客可以在飛機的洗手間裡待上大約20分鐘,之後就可以預期會有人在門外敲門。

 

羅斯最後提醒,最重要的是保護乘客的健康,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忍住不上廁所。她強調,忍便可能導致許多醫療併發症,因此保證自身健康比避免在飛機上上廁所引起的尷尬感更加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服員#飛機#廁所#臭味#安全帶指示燈#咖啡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