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機翼竄火!機上乘客崩潰「要死了」 空姐急吼:全都坐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9:47
日航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起火,乘客驚恐目睹。(圖/翻攝自X@matopensan)

今天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發生大火!一架日本航空516班機,自札幌新千歲機場起飛後,在日本時間傍晚5點47分降落羽田機場跑道時,疑似與海上保安廳6人座飛機發生擦撞,5點50分現場引發熊熊大火,一名逃生的乘客在X上PO出事發當時的機上影片,並發文「以為要死了」。

透過乘客影片可以看到飛機還在跑道上滑行,機窗外的機翼已經起火,場面相當驚恐,機上一片狼藉,所有乘客都慌張起身,一名女性空服員高聲吼叫:「大家都坐好!」機上367名乘客和12名空服員緊急逃生,隨後現場傳出爆炸聲,並燃起熊熊大火。

 

根據《TBS》新聞指出,有政府相關人員指出,海上保安廳的飛機機型是「JA772A」,機上原本乘坐6名人員,兩架飛機是在羽田機場第二航廈34R的跑道上發生擦撞。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羽田機場大火】日航降落與海上保安機擦撞!機上近380人順利逃生 海保5人失聯
【日本石川強震】「921都沒這麼強烈!」 旅客返台驚魂未定:感覺差點回不來
 
日本新年2天強震、飛機撞成火球 網友崩潰選2024漢字:厄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田機場#日航#飛機#海上保安廳#空服員#JA772A#逃生#空港#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