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才2天…石川強震、日航事故 網崩潰選2024漢字: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9:31
日航乘客拍下驚悚一幕。(圖/翻攝自X@fujikawaHaruka)

日本石川縣昨(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累計48死,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一架客機落地後,疑似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整架飛機燒成火球,最新消息是機上379人全員平安撤離、保安廳機上5人失聯。新年2天就接連發生重大災害,讓日本網友直呼「2024年也太不妙了吧」,甚至自行決定2024年度漢字就是「厄」。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昨日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海嘯、大量建築倒塌、大規模火災,目前累計48死,救災工作持續中。新年第一天就發生嚴重災情地震,也使得不少日本人這個年過得不太愉快,沒想到災難尚未結束,今日再度發生誇張事故。

 

今日當地時間傍晚6時許,一架日本航空班機降落滑行時,與一架跑道上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發生擦撞事故,日航飛機爆炸起火,成了一團火球,機上12名機組人員、367名乘客,共379人全員平安撤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海上保安廳飛機上有6人,目前僅與1人取得連繫,剩餘5人失聯。

新年才第二天就接連發生重大災害,讓日本社會瀰漫著不安氛圍,電視新聞的畫面寫著地震災情、播放飛機起火影片,X(原推特)「地震接下來是」衝上熱門關鍵字,網友直呼「這新年是怎樣啊」「2024才剛開始欸」「2024年也太不妙了吧」,甚至有人自行決定2024年度漢字就是「厄」。

更多鏡週刊報導【羽田機場大火】日航降落與海上保安機擦撞!機上近380人順利逃生 海保5人失聯
 
【羽田機場大火】機上影片曝光日航乘客「以為要死了」 空姐急吼:全都坐下
【日本石川強震】日本汪汪隊前進重災區!日人搶資助英雄狗狗 千名自衛隊員出動傳好消息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田機場#空港#空難#飛機#爆炸#日航#日本石川#日本東京#地震#年度漢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41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