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0:03
廣西工廠爆炸釀多人死傷。(圖/翻攝自@鳳凰網財經 微博)
廣西工廠爆炸釀多人死傷。(圖/翻攝自@鳳凰網財經 微博)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強大衝擊波震碎民宅外牆、玻璃。(示意圖,與本聞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鳳凰網財經》等陸媒報導,火警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深夜,位於中國大陸廣西省的平果市、「廣西興越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廠房區;疑似粉塵車的容器因耐不住高溫爆炸,現場火光沖天、畫面相當駭人,周遭民眾也坦言原誤以為是地震。

事件造成4死4傷2失聯。(圖/翻攝自@長雲江新聞 微博)

除了深夜的轟然巨響引來關注之外,周遭民宅的住戶也透露有人外牆被震毀,另外大門被掀倒、震碎玻璃的更是不在少數,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已於深夜將火勢撲滅,初步掌握有2死4傷、4人失聯,經過整整一天的搜救後再尋獲2名受困人員,無奈送醫的同時死亡人數也攀升到4人。相關的搜救工作仍在持續當中,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細節調查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廣西#工廠#爆炸#民宅#地震#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3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