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日航班機碰撞保安廳飛機起火 羽田機場民眾看傻:飛機在我眼前爆炸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9:04

日本1日才剛經歷能登半島地震,位於東京的羽田機場2日下午左右驚傳飛機降落起火,機場跑道附近位置出現大規模火舌,就連飛機機體也跟著著火,大批目擊民眾拍下起火畫面後紛紛上傳至網路,除了聽到爆炸聲響,甚至有民眾直呼「飛機就在我眼前爆炸」,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
 

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圖/翻攝自X@tshinfuku1115)

 

 

更多新聞:快訊/日航飛機降落羽田機場起火 目擊民眾嚇:在我眼前爆炸
 
日本JX通信社報導,這架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出發、編號JAL516的日本航空班機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5時48分(台灣時間4時48分)左右降落在羽田機場C跑道附近,沒想到這架空中巴士A350落地後突然冒出火勢,同時伴隨巨大的爆炸聲。

 

 

更多新聞:日本石川強震海上驚現「詭異漩渦」 河面狂搖恐怖異相嚇壞網
 
目擊民眾拍下事發畫面後上傳到網路,X上曝光的影片可以見到這架飛機降落後,在跑道滑行時飛機底部便冒出紅色火光,另外也有影片顯示機場遠方出現巨大且嚴重的火勢、熊熊火光將夜空點亮,拍攝影片的民眾也連連發出驚呼聲。
 

 

 

更多新聞:石川地震3萬多戶停電 珠洲市長:陷毀滅狀態千棟房屋恐全毀
 
根據東京消防廳的說法,這架日航班機與日本海上保安廳的飛機發生相撞,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全員安全逃離。

消防人員投入救災。(圖/翻攝自番社news.ntv.co.jp)


此外,日本航空的資料顯示這架航班載有359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其中8名乘客為嬰兒,據稱駕駛機師在飛機架落前沒有回報任何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飛機起火#日航起火#JAL516#空中巴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