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跨年航班起飛前空服員突當眾倒地身亡 乘客目擊全嚇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4:36
英國航空驚傳空服員在機上突然倒地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英國航空驚傳空服員在機上突然倒地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有架班機本來要在跨年夜飛往香港,沒想到機上1名空服員在即將起飛之際、竟當著乘客的面突然倒地身亡,這已經是同間航空公司段時間內的第2起離奇命案,上個月23日就曾有另1名空服員曠職、隨後被發現陳屍在飯店。

英國航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英航飛以色列班機「周邊空域火箭滿天飛」 機長急掉頭
 
綜合《太陽報》和《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這架英國航空班機本要從倫敦的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起飛、預計在15小時的航程後抵達香港,沒想到當艙門關閉、準備起飛時,現年52歲的男空服員突然當著全部乘客的面倒地,嚇得眾人驚呼連連。
 
據悉,機長隨後藉由廣播詢問現場乘客是否有醫療背景、能夠提供幫助,同時呼叫急救服務,後續雖然有警察和救護車趕到,但這名男空服員最終仍被宣告死亡,這架航班也因「醫療緊急情況」而被取消,乘客被安置在飯店後,於隔日搭乘另1航班。
 

英國航空短時間內出現2次空服員身亡的事件。(圖/翻攝自LPETTET)


更多新聞: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詭異的是,英國航空上個月23日也傳出詭異命案,當時有名同樣52歲的男空服員沒有準時出現在原訂要從美國紐瓦克(Newark)機場起飛的班機上,後來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房內,案情細節仍處於調查當中。
 
至於本次在機上身亡的男空服員,消息人士透露他是個「有家室的男人」,並表示他沒有任何潛在的健康問題。事後,英國航空發言人也透過聲明表示「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悲傷時刻,我們的心與同事的朋友和家人同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航空#空服員#命案#跨年夜#倒地身亡#班機取消#乘客#急救#醫療#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