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保機「跑道內停留40秒」畫面曝 疑搞錯位置與日航相撞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2:59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飛機起火-日航起火-JAL516-日航-羽田-日本航空-海上保安康飛機-保安庭飛機-日本飛機起火-日本飛機相撞-日本飛機-海保機-日航爆炸-羽田機場飛機起火-A350-日本飛機
日媒4日指出海保機在事故發生前「曾在跑道上停留約40秒」。(圖/翻攝自YouTube@TBS News、X@tw_reporter_org)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事故,日本航空JAL516航班與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定翼機相撞後起火,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日航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但定翼機上6人中有5人身亡,隨著相關細節陸續曝光,日媒4日指出海保機在事故發生前「曾在跑道上停留約40秒」,隨後才與日航班機相撞、釀成悲劇。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日航駕駛:降落前未見海保機也不知起火 空服員等不到指令自開逃生門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1段由《日本新聞網》(JNN)拍攝的影片顯示,事故發生前可以見到海上保安廳的的飛機緩緩朝著跑到前進,最後看起來像停在疑似「跑道內」的地方,大約40秒後便與降落的日航班機相撞,瞬間爆出大火。
 
 
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的通訊記錄指出:在事故發生前2分鐘,海上保安廳飛機曾通知塔台管制員「我正前往跑道前的停止位置」,最終疑似是因搞錯停止位置才釀成慘劇,先前由「國土交通省」提供的消息也提到塔台管制員的指令「適當」、僅給予日航進入跑道的許可。

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定翼機。(圖/翻攝自X@tw_reporter_org)


更多新聞:日本地震、撞機、殺人連環爆!上班族今收假苦澀嘆:惡夢般的新年
 
 
據悉,日本東京機場警察署已設立搜查本部並展開調查,除了自3日開始以「業務過失致死」方向進行調查,4日也再針對發生事故的C跑道進行勘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起火#飛機起火#日航起火#JAL516#日航#羽田#日本飛機爆炸#保安廳#飛機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