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記者 黃貞怡 / 編輯 丘力龍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1:21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NHK報導,JR山手線工作人員3日晚間接獲通報,指一名20多歲的長髮女子在列車上揮刀攻擊,隨後乘客按下緊急按鈕,列車隨即停靠JR秋葉原站,警方也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女子。

 
 

列車上一名30多歲男子表示:「當時我坐在座位上,另一名乘客突然跑過來大喊『糟了!』隨後,一名女子被一名看似乘客的男子壓制,似乎是在反抗,腳邊還有一把刀。」

另一名40多歲男子表示:「我看到兩個看似受害者的人坐在月台椅子上,精疲力盡,警察和急救部門正幫他們治療,留下嚇人血跡。」還有一名20多歲在秋葉原站等車的男子透露:「我的列車誤點了,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聽說有人被刺傷,我感到很驚訝,這非常可怕。」
 
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身穿白色外套的長髮女子被警察押走,拍攝影片者稱:「被警察帶走的人(女子)似乎低著頭,並沒有反抗跡象,傷者正在月台上接受急救,現場都是警察,氣氛非常緊張。」
 
據報導,女嫌並不認識遭砍乘客,被逮後稱「我打算殺人」,詳細犯案動機仍待東京警視廳調查釐清。而四名傷者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其中3人傷勢較為嚴重,背部、胸部等都有傷,所幸皆意識清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秋葉原#秋葉原刺傷#秋葉原殺人#秋葉原砍人#山手線#隨機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796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