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北九州鳥町食堂街狂燒 耗費13小時終撲滅、暫無死傷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0:57
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3日下午驚見大規模火災。(圖/翻攝自NHK、X@gaasych)
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3日下午驚見大規模火災。(圖/翻攝自NHK、X@gaasych)

日本2024年的開頭相當不平靜,繼能登半島地震、羽田機場事故後,福岡縣北九州市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3日下午驚見大規模火災,現場橘色火光與黑色濃煙沖天,消防人員一直到當地時間4日凌晨4時(台灣時間4日凌晨3時)才將大火完全撲滅,目前尚未傳出任何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北九州小倉商店街大規模火災 烈焰吞噬多棟建築傳爆炸聲
 
 
《NHK》報導,日本當地時間3日下午3時11分(台灣時間3日下午2時11分),當地消防單位接獲多個報案,稱位於北九州市JR小倉站南方300公尺、餐廳密集的「鳥町食堂街」出現巨大火勢,雖然消防人員派出20輛消防車到場滅火,但火光迅速蔓延至周遭建築、難以控制,最終共計花費13個小時、直到4日凌晨4時才完全撲滅。
 
根據警方的說法,目前還沒有任何人員受傷的消息,但仍派員與消防人員進入火場、確認是否有來不及逃脫的民眾。先前有消息指出起火點來自1間餐廳、疑似油鍋起火導致大火,這才導致「鳥町食堂街」及周邊地區多棟建築物被燒毀,具體細節和原因將於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連3聲爆炸! 日福岡北九州「魚町銀天街」大火
 
據悉,「鳥町商店街」是第2次世界大戰後北九州市創建的第1個餐飲區、具有歷史意義,而火災地點以南約400公尺處正是被人們稱為「北九州市民廚房」的「旦過市場」,此處在去年4月和8月發生2次火災,導致許多商店被燒毀、承受巨大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北九州#小倉#鳥町商店街#福岡縣#能登半島地震#羽田機場事故#火災#旦過市場#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7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