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成大偷窺男是累犯!趴百貨女廁、鑽門縫 都用「我走錯間」超瞎藉口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37
受害女子透露曾在百貨公司的女廁遭陳姓男子偷窺。(圖/TVBS)
受害女子透露曾在百貨公司的女廁遭陳姓男子偷窺。(圖/TVBS)

成大女廁驚爆遭校外男子埋伏偷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前(3)日晚間埋伏在建築系的女廁隔間內,而在一名受害女大生在上廁所時,無意間轉頭卻驚見牆板上出現一顆頭在看著她,女大聲立即機警地將陳男關在廁所,並通報校方與警察。事後她將當日的驚悚經歷發文上傳,貼文引來了上百位網友關注,同時也有一名女子留言透露,陳男曾在百貨公司女廁偷窺並被她抓包,被女大生認證是同一人,女子也表示:「希望我們都不要再遇到他了」。

成大校園驚爆有怪男在女廁偷窺。(圖/翻攝自Threads)

 
據同樣為受害女子表示,去年9月某日下午5時許,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某間百貨公司廁所,當日女子是自己一人單獨前往,卻在如廁途中發現門縫中有人戴著黑色長方形鏡框,鑽出來與她對視,而對到眼後,偷窺男子立即縮回去,女子便推測偷窺男子是以趴在地上的姿勢,頭部則往門縫鑽。女子先是裝做若無其事,沖水推開門後就去找百貨公司的工作人員尋求協助。

等待工作人員的期間,從鏡子裡反射可以看見偷窺男子還趴在地上。當百貨公司的主管、警衛來到現場時,偷窺男子還站在馬桶上假裝裡面沒人,但鎖起來的廁所隔間還是明顯暴露他的位置,隨後警衛就將其逮捕。偷窺男子還表示「走錯間,以為是男廁。」以同樣在成大建築系女廁的藉口來搪塞,事後女子也很後悔沒有報警。

陳嫌被警方帶回警局,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規定函報市府主管機關續處。(圖/TVBS)

女子在貼文中提及,在尋找百貨工作人員時另有一名女性也走入廁所,但來不及阻止她,而在百貨主管與警衛抵達時,那名女性也剛好出來,未能一起作證。女子在社群媒體上發現女大生的經歷,留言分享後才發現偷窺男子竟然就是陳男。對比之下,眼鏡、拖鞋竟都相同,讓女大生直呼:「超噁心,我要吐了」,女子也向女大生表示:「希望我們都不要再遇到他了」。目前全案已依規定受理性騷擾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在案。性騷擾申訴部分,將依性騷擾防治法第13條規定函報市府主管機關續處,並就該案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窺#成大#女廁#百貨公司#台南#男子#變態#噁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74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