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偷摸她內衣褲辯「太愛才這樣」!過來人怒:老公沒用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5:41
原PO目睹公公在房間摸自己的內衣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時常成為討論話題,然而若是公公對於媳婦做出超出常理行為恐需快速解決。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有天回家拿東西目睹公公「在房間摸自己的內衣褲」,坦言此行為並非第一次,公公還有很多離譜行徑讓她無法忍受。然而,先生卻置之不理,讓她崩潰稱「不知道精神方面會不會生病」。
 
原PO在「Dcard論壇」上發文以「公公偷翻我的內衣褲已不是第一次」為題,稱自己有天出門臨時想到有東西沒有拿,於是中途返家一趟,發現房門被打開,走進去更看見驚恐一幕,竟是「公公在摸自己的內衣褲」。原PO稱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表示自己平常上班都會鎖門,這次卻剛好忘記鎖上,驚悚稱「看到令人衝擊的畫面,全身都在發抖」,坦言不知道該怎麼做與該不該和娘家說。

 
 
更多新聞:霸氣公婆!生1胎送100萬、2胎200萬 人妻卻煩惱了

原PO已告知先生,先生卻不作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稱已和先生告知,先生只回應「跟娘家說能怎麼解決?只會讓我難做人」,她稱沒有人願意想出解決方法,提出想搬出去只得到「沒有錢」的回應,且自己相當擔心孩子們受到傷害。不僅如此,公公對此事的解釋為「因為太愛才會這樣」,稱以後不會再做這樣的事,原PO崩潰稱這些事並非第一次發生,也不敢想對方的保證是否屬實。
 
 
原PO表示每次公公和自己講話就很有壓力,半夜要上廁所出房門也相當有壓力,因曾發現公公時常在房門外偷聽,坦言再隱忍下去不知道精神方面會不會生病。同時,她也說到先生並沒有做錯事,然而卻也沒有想辦法要解決問題,讓她相當失望,也疑惑究竟要不要和娘家爸媽提這件事。
 
更多新聞:轟大嫂「回娘家前沒請示婆婆」 毒姑:當人家媳婦可以這樣?

原PO對於公公種種行徑感到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有不少網友建議「妳東西收一收,先回娘家住,然後記得跟娘家人說」、「搬出去或是搬回娘家都好吧⋯」、「趕快搬走。妳能先回娘家住嗎?」、「建議妳把相關的對話內容保留下來,這樣日後自己要做選擇會比較方便」。

另有網友點出先生與公公都有問題「超噁!老公很沒用,他要帶著你搬出去才對。公公的行為已經是對你產生意淫,縱使沒有做出實際行為,但對心理壓力極大。」、「你公公很噁,你老公沒用,上樑不正下樑歪,勸離不勸和」、「妳那個不做為的老公跟心態不正常的公公一樣可惡」、「你老公有什麼毛病?真的很沒用!無作為的老公我不是很了要他能幹嘛!」、「妳老公怎麼可能沒有做錯任何事,他的反應根本不想幫妳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公#媳婦#內褲#崩潰#搬出去#變態#噁#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90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