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吃飯咬到「動物小腳」崩潰 主廚堅稱:是黑荳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7:05
有英國女子在亞洲餐廳吃到疑似小動物腳的詭異物體。(圖/翻攝自Daily Star)

英國有名女子近日與家人前往當地著名的亞洲餐廳吃飯,沒想到在餐點中吃到疑似是「小動物腳」的詭異物體,她向餐廳反應後主廚出面告知這是「黑荳蔻」,這名女子事後因此時常感到腸胃不舒服,上網查資料也認為黑荳蔻與自己吃到的物體根本不同,讓她相當不滿。

 

 

更多新聞:耶誕聚餐變調!空巴法國廠食物中毒 700員工上吐下瀉
 
《每日星報》報導,這名現年33歲的女子本月20日與家人前往特倫特河畔斯托克(Stoke-on-Trent)著名的亞洲餐廳「Bon Pan」,沒想到她在自己點的瑪沙拉雞(Chicken Tikka Masala)中吃到詭異物體,曝光的照片中可以見到很像小動物的腳、外形神似爪子,女子立刻向餐廳經理反應。
 
 
後續有名廚師走到餐桌前解釋稱,除了強調吃到的不是小動物腳外,還解釋說這是「在攪拌機中被切成奇怪形狀的黑荳蔻」,但當事女子並不相信,表示「我很沮喪,自從這件事發生以來,我根本食不下東西,它讓我感覺胃在翻騰」。
 
此外,這名女子提到「我很喜歡Bon Pan,大約每個月都會去1次,我也不介意他們是否會退錢」,據稱Bon Pan餐廳只願意免掉當事女子餐點的金額,至於她的家人們則照常收費。

黑荳蔻。(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該女子回到家後還上網搜尋不同種香料的圖片,其中包括和煮熟前後的黑荳蔻,但她強調「沒有任何東西與我吃到的相似」,雖然後續聯繫環境衛生部門後,但對方在沒有樣本下無法進行調查,照片不足以作為證據。
 
Bon Pan的店經理事後表示自己20日不在,但也堅稱當事女子吃到的是黑荳蔻,稱「我們深深理解她的擔憂,主廚向她解釋後誤解並沒有消除」,並強調「市政官員有來,餐廳裡沒有發現老鼠的蹤跡,希望這能夠打消她的懷疑,自2015年開業以來,我們從未出現過害蟲防治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餐廳#英國#動物腳#黑荳蔻#上網#圖片#腸胃#不滿#主廚#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5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