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聚餐變調!空巴法國廠食物中毒 700員工上吐下瀉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17
空中巴士的子公司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空中巴士的子公司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全球最大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 Bus)的子公司驚傳大規模食物中毒,該公司位於法國的工廠有超過700名員工在耶誕聚餐後,陸續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究竟是菜單上的何種食物造成這起事件尚未釐清,相關調查則已經展開。

 

 

更多新聞:夢幻婚禮變調!逾70位賓客食物中毒「上吐下瀉甚至精神錯亂」
 
《B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空中巴士子公司「空巴大西洋」(Airbus Atlantic)位於法國西部的1座工廠,法國衛生機構Agence Régionale de Santé指出「目前還不清楚讓這場耶誕聚餐變成這噩夢的菜單上有些什麼」,不過透露這間工廠有超過700名參與聚餐的人出現嘔吐、腹瀉等慘狀。
 
 
Agence Régionale de Santé表示已經啟動調查,目前正在尋找大規模食物中毒的根源,至於母公司空中巴士並未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

空中巴士。(圖/翻攝自X@les_spectateurs)


更多新聞:吃義大利麵「肝壞死斃命」!頭痛爆吐10hrs 他滿身毒素淪菌屍
 
 
據悉,空中巴士集團擁有13.4萬名員工,在全球飛機、直升機、國防和航太等產業中佔據至關重要的地位,至於空巴大西洋是它旗下的主要子公司之一,在全球5個國家擁有共計1.5萬名員工。
 
這並非法國今年首次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波爾多(Bordeaux)今年9月也有餐廳因為供應含有細菌的沙丁魚,導致多名曾在此用餐的顧客出現身體不適、食物中毒的情況,當時甚至有1名希臘人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空中巴士#子公司#食物中毒#耶誕聚餐#法國#工廠#調查#衛生單位#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15

0.1825

0.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