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11
有以色列士兵靠著胸口的iPhone擋下子彈。(圖/翻攝自X@LivingLchaim)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外國科技媒體《Phone Arena》報導,名為「Living Lchaim」的X帳號20日貼出影片,畫面中的以色列士兵日前在戰場被敵人開槍擊中,沒想到他放在胸口口袋內的iPhone將子彈擋住,雖然螢幕被打出1個明顯的窟窿,不過這名士兵也藉此倖存。
 
 
《Phone Arena》根據影片推測出這支「防彈神機」是「iPhone X」,還可以見到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前來慰問,除了表示「你們是以色列的英雄,我們將一起獲得勝利」外,還送上全新的iPhone 15,據稱其他在醫院內接受治療的受傷士兵都有拿到iPhone 15或iPad,氣氛相當融洽。

士兵的遭遇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都不敢置信。(圖/翻攝自X@LivingLchaim)


更多新聞:牧師遭3男開槍搶劫 「胸前十字架現神蹟」擋子彈救命
 
事實上,先前就曾有iPhone X掉入河中、漂流10個月之久後,有民眾將它打撈並風乾,沒想到隔天插上充電器後就能毫無異樣地繼續使用。去年俄烏戰爭爆發後,有名烏克蘭士兵也靠著iPhone 11 Pro擋下子彈、撿回一命,當時曝光的畫面更能見到子彈卡在手機內。
 
《Phone Arena》表示「雖然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本來就沒有包含防止子彈穿透的功能」,但其實部分手機的外殼原料經常在防彈背心上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iPhone#防彈#子彈#以色列#烏克蘭#納坦雅胡#iPhone X#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