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行李搜出67張SIM卡 遭疑詐騙仔印度機場被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1:06
有名台灣男子在印度機場被搜出持有超過60張Sim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有名賴姓台灣男子18日在印度德里(Delhi)的國際機場被逮捕,主因是安檢人員從他的行李箱中搜出超過60張Sim卡,後續賴姓男子也無法給出讓相關人員滿意的解釋,目前正在接受進一步審問。

印度機場。(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報導,這名賴姓台灣男子18日來到位於德里的「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當他在第3航廈準備搭上曼谷航空的班機前往泰國時,被機場的安檢人員攔下搜查,最終發現賴姓男子的行李箱內有多達67張「已啟用的Sim卡」。
 
印度「中央工業安全部隊」(CISF)發言人指出「檢查過程中,我方人員在該男子的行李中發現67張印度Sim卡,且均已啟用,並登錄在不同印度人的名字下」。
 

印度機場警方最終將賴姓男子逮捕。(示意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據悉,對於為何持有這麼多的Sim卡,賴姓男子無法向CISF提出令其滿意的解釋,最終機場警方將他逮捕,並通知印度情報局(Intelligence Bureau)和移民局,後者隨後對賴姓男子進行審問。
 
此外,有名印度高級警官透露「德里警方已針對這名外國男子立案,並將其拘留以便進行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台灣#男子#印度#機場#Sim卡#行李#安檢人員#逮捕#移民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