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批卡達航空機艙髒、服務差 下架影片條件談不攏被列終身禁搭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14
知名航空評測網紅在影片中批評卡達航空後,聲稱遭對方列入「終生禁搭」黑名單。(圖/翻攝自Josh Cahill YouTUbe)

一位知名航空網紅日前在影片中,聲稱卡達航空表現退步,給出機艙設計過時、廁所骯髒、空服員態度不佳等負面評價。過了幾個月,他再次控卡達航空企圖賄賂他移除負評,遭拒後把他列入禁搭黑名單。
 
捷克裔知名網紅卡希爾(Josh Cahill)是知名航空評論家,平時會在社群媒體分享搭機體驗,在YouTube擁有逾65萬人訂閱。卡希爾8月分享一支標題為「卡達航空驚人退步」的綜合評測影片。在約13分鐘的內容中,卡希爾抱怨機上廁所骯髒,對卡達航空的迎賓態度、座位安排、娛樂選項和機上零食也都有意見。他下機時感嘆「這不是我記憶中的卡達航空」,引發許多網友在評論區附和。

 


卡希爾16日分享一支後續影片,稱卡達航空跟他談條件,只要他將該影片下架,就會讓他免費搭乘。卡希爾拒絕後,沒過多久收到一封郵件,稱他即日起終身禁搭卡達航空,取消他在影片上架前就訂好的航班。


卡達航空在信中指出,根據運輸條款,他們可以拒絕服務特定旅客。卡希爾向《紐約郵報》透露,就算對方將他移出黑名單,他以後也不敢再飛往卡達,擔心一抵達杜哈機場就會被逮捕。卡希爾也透露,在他評測航空公司的10年生涯中,從來沒有被任何航空公司列入禁搭名單。也沒有航空公司提議用免費航班來抵銷負評,讓他感到相當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卡達航空#過時#機艙#骯髒#負評#賄賂#禁搭#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0804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