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52
不明人士威脅要在東京迪士尼設置炸彈。(圖/TVBS)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的決定。
 
千葉線浦安市表示,當地時間上午7點半過後收到一封郵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與其週邊設施,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日本警方獲報後,已在JR舞濱車站和附近設施加強警戒,確認是否有可疑物品。目前不清楚發信人的身分,但他在郵件中表示,此舉是為了報復JR東日本取消京葉線快速列車的決定。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位於京葉線JR舞濱車站附近。JR東日本日前宣布,2024年3月起,將廢除京葉線早上與傍晚行駛的通勤快速列車與快速列車。京葉線連結東京車站與千葉市蘇我車站,廢除快速列車後,東京到蘇我的行駛時間將從40分鐘增加為60分鐘。
 
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千葉線上班族的不滿。千葉市市長神谷俊一與千葉線知事熊谷俊人,21日分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無法接受JR東日本的決策。神谷市長要求JR東日本出面解釋,希望他們能維持現行的列車運行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千葉#東京#日本#迪士尼度假區#迪士尼#迪士尼樂園#炸彈#京葉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66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