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評2023年智慧型手機 Pixel 8奪年度大獎、最爛手機是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1:44
YouTuber布朗李評價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MKBHD)
YouTuber布朗李評價2023年的智慧型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MKBHD)

專門開箱並評價各種3C產品的YouTuber布朗李(Marques Brownlee)近日公布自己的「2023年度智慧型手機獎」,獎項包括年度手機、最佳大螢幕手機、最佳相機、最佳設計和年度最爛等10個獎項,其中Google推出的Pixel 8榮獲「年度手機」大獎。

 

 

更多新聞:10月全球手機銷量年增5% 專家分析「雙11+華為、小米進場」
 
《MacRumors》報導,擁有超過1800萬名訂閱者的布朗李將「年度手機」頒給Google Pixel 8,並提到雖然價格比前1代產品高出100美元(約新台幣3118元),但出色的靜態相機、更好的顯示螢幕、多項出色的軟體功能以及7年軟體更新的承諾都讓Pixel 8脫穎而出。
 

Google Pixel 8。(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佳相機」則頒給iPhone 15 Plus,布朗裡表示雖然市場上有其他智慧型手機在變焦時可以有更好的效果,但iPhone 15 Pro在最廣泛的使用場景中提供最可靠的全面性能,且操作起來非常容易。
 
此外,布朗李在實測中發現iPhone 15 Pro可以拍出最佳的「低光照片」,至於三星(Samsung)推出的Galaxy S23 Ultra在操作使用變焦鏡頭時的靜態相機性能同樣優秀、最終榮獲「年度最佳大螢幕手機」。
 

iPhone 15 Pro 。(圖/翻攝自Apple)


更多新聞:搜尋欄當計算機、秒還原輸入 蘋果員工曝iPhone七大隱藏功能
 
其他獎項方面,「最佳小螢幕手機」是華碩(ASUS)的Zenfone 10、「最佳性價比」是三星的Galaxy A54、「最佳電池」再度由iPhone 15 Plus獲得,另外「最佳設計」由中國品牌榮耀的Magic V2奪下,「最佳摺疊手機」則由同樣來自中國的一加Open得獎,「最佳進步」是英國Nothing推出的Phone 2。

被評為「年度最爛」的Saga Solana Cryptophone。(圖/翻攝自YouTube@MKBHD)

 
值得注意的是,「年度最爛」是由Saga Solana 推出的Cryptopho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智慧型手機#YouTuber#評價#iPhone#Google#三星#中國#設計#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25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