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寒流!暖爐登場「3喵皇」排好爽躺搖滾區 貓奴才看傻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3:30
暖爐登場,貓皇搶著爽。(圖/翻攝自YouTube@Neko-Ekitai)

全台冷颼颼,今(22)日晚間至明(23)日清晨,預計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時刻,近期也頻傳猝死案例,消防呼籲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提到保暖,不少民眾應該已經拿出許久派上用場的暖爐了,就有日本網友在社群分享,家裡的幾隻愛貓一看到暖爐,便乖乖「就定位」,到「搖滾區」前面取暖。可愛畫面,吸引不少喜歡毛小孩的人按讚討論。

更多新聞:東亞冷吱吱!南韓首爾下探「零下22度」 多地水錶凍到壞掉

 


日本推特(現為X)網友「jirosan77」經常分享自家毛孩的圖影,隨著11月底天氣逐漸轉冷,飼主也拿出暖爐。顯然家中的貓咪非常期待,叫做「馬鈴薯」(ぽてと)、「天婦羅」(てんぷら)、「炸豬排」(とんかつ)的3隻貓兒,很快就湊到暖爐前「烘烤」。

更多新聞: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影片觀察,推主的幾隻貓家教不錯,暖爐開好後就主動靠過去取暖,沒有太多「卡位」的行為,算的上「兄友弟恭」,位置躺好就不太動了,表情看起來也相當放鬆;推主也補充,家裡的貓通常會在爐旁待一個小時左右,烤爽了便自行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寒流#冷氣團#氣溫#暖爐#日本#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68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