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02
一名住在泰國的台灣富商遭控買兇被逮捕。(圖/翻攝自เจาะลึกทั่วไทย Inside Thailand臉書)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綜合泰媒報導,泰國打擊犯罪部門的警察與特種部隊,22日清晨5點於曼谷巴威區的住宅內,逮捕68歲的台灣商人張豐浩(音譯,Feng-Hao Chang)。警方同時突擊搜查春武里府、沙沒巴干府等7個地點,逮捕其他多名嫌疑人。

 
 
泰國警方日前接獲張豐浩兒子詹姆斯的報案,聲稱自己與母親接到恐嚇、遭人跟蹤,尋求警方保護。警方調查後,懷疑是張豐浩買凶殺人。 詹姆斯和父母是一間電子設備公司的董事。他於2022年控訴父親貪汙公司資金,提出逾20起民事與刑事訴訟,並要求將父親移出公司董事會。


警方調查後發現,張豐浩疑將買兇的任務交64歲的海軍少將斯理法(Prakaipruk Srifa)處理。斯理法過去在張豐浩的公司擔任顧問。他接獲任務後,尋求66歲的曼空(Thewarat Mangkorn)的協助。曼空是前泰國軍人,2006年因謀殺警官遭判處無期徒刑,近日剛赦免獲釋。警方在他的住處查獲手榴彈與手槍等武器。
 
 
2人沒有親自出馬,雇用3名槍手執行任務。槍手們遭警方逮捕後透露,對方本來承諾要提供每人50萬泰銖(約45萬元新台幣),後來卻減薪,導致3人拖到警方找上門,仍沒有執行暗殺任務。
 
報導指出,張豐浩與2名主嫌落網後否認買凶殺人指控,警方正在接受進一步訊問,將會持續更新此案件的詳細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台商#泰國#曼谷#買兇#暗殺#槍手#妻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