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迎接耶誕假期 出遊人潮破億、嚴防「孤狼式」恐攻!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32

美國民眾開始耶誕、新年假期,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耶誕節,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受到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的影響,孤狼式單獨犯案者的恐怖攻擊可能性增加,不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目前沒有任何具體恐攻情資。


 
這個週末美國民眾返鄉過節,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從耶誕節到新年期間,美國的搭機搭車旅客有1億1500萬人,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其中750萬人搭機,今天返鄉潮第一天班機延誤情況並不嚴重。

倒是美國疾管局警告,假期聚會加上新的新冠疫苗接種比例低,在接下來幾個星期,流感和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數將會大幅增加,目前JN.1變種病毒確診病例佔全美21%,預計兩星期後將達50%。

但最讓人繃緊神經的是跨年慶祝活動,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取得的最新情報資料顯示,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持續,讓整個冬天包括跨年活動在內的節日慶祝活動,孤狼式的暴力威脅可能升高,而這些孤狼式的單獨犯案者可能以簡單的武器,像是槍枝、刀械、和車輛,針對較容易進入的集會活動發動攻擊,另外也可能會以非暴力手段,像是假的炸彈或槍手威脅,試圖干擾活動進行。

 
活動主持:「三、二、一,新年快樂!」

美國國家廣播電台ABC報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因為參加人數多加上有媒體關注,容易吸引外國恐怖組織、本土極端暴力分子、單獨犯案者的暴力攻擊目標,不過目前沒有任何具體威脅情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聖誕#防範#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