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門口接送汽車依教官指揮卻遭檢舉 家長批「變態心態」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04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怒批檢舉者心態不合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14)日有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上學時間,教官指揮家長們讓孩子下車,這樣也遭檢舉?」,在高雄一位家長在路竹某間學校的校門口接送小孩上學時,卻遭到檢舉開罰。該位家長表示,上學時間接送小孩很正常,而且是教官指揮的車子臨停位置,質問:「這樣也遭到檢舉,是為了檢舉而檢舉的變態心態嗎?」而怒批警方與檢舉者,對此警方也做出回應,承諾撤單。
 


 
今(14)日高雄一位家長於爆料公社發文:在校門口接送小孩上學卻遭到檢舉了,對此表示被開單就認命了,但學生上學時校方卻無規劃家長接送的區域,臨停位置也是教官指揮的,卻因此遭到檢舉讓他認為很不合理。該家長質問一甲派出所員警「您知道這是上學時段嗎?」,同時怒批檢舉人心態不正確,該檢舉的不檢舉,卻挑在校門口上學時段?此篇發文引來許多網友回覆。
 

有網友建議可以去申訴、主因是校門口的臨停空間沒有規劃清楚;但也有網友認為該位家長心態有問題,反問別人家的孩子就不是孩子嗎?對此,湖內分局警方回應,駕駛汽車因上、下客,致有違反臨時停車情節,惟尚無妨礙其他人、車通行,將函請本市交通裁決所撤單。另外警方也將建請學校邀請交通相關單位會勘解決,以杜絶違停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長#接送#學校#警方#檢局#發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928

0.2502